女子抓“小三”,跟踪后发现原来自己才是“小三”

女子抓“小三”,跟踪后发现原来自己才是“小三”

今日,怀化铁路公安处通报,怀化一女子发现交往半年的长沙男友有“小三”,愤怒砸坏对方财物被警方上网通缉。该女子被怀铁警方抓获后向民警叹息,说她到后来才知道原来自己才是“小三”。

2015年年初,28岁的刘某在“摇一摇”上认识了自称30岁的长沙“单身汉”张某。张某善于言谈并体贴入微,深深吸引了刘某,随后两人保持联系,渐渐发展成了男女朋友关系。但交往大半年,张某从未透露其家庭地址,也没有给刘某留过电话号码,每次都是刘某上提出见面要求,张某才到怀化与刘某见过一次面,刘某为此提出过质疑,但都被张某以花言巧语糊弄过去。

2015年下半年,刘某被公司安排前往长沙出差,本想等办完公事后,给在长沙的男朋友张某一个惊喜。然而,她却在长沙一家商场内发现张某牵着一个女子的手在购物,双方表现得很亲热。怒火攻心的刘某不动神色,尾随张某二人来到张某位于长沙市天心区的住所,并打电话叫来一名男子,以抓“小三”的名义闯入张某家中,狂砸房屋内的物品。这时,张某才说出真相,原来他早已和另一位女子结婚,与刘某只是一场“游戏”。刘某顿时羞愤难当,一心抓“小三”的自己竟然成了真正的“小三”。于是,刘某与其叫来帮忙的男子迅速逃离了现场。

事后,张某妻子觉得家中被砸立即报警,长沙警方对刘某等两人进行上网通缉。5月8日,刘某在怀化火车南站乘车时,被开展查缉工作的民警发现身份疑点,当场将其抓获,刘某对砸毁他人财物的犯罪行为也供认不讳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